欢迎访问青娱乐新闻网-娱乐八卦-娱乐新闻-娱乐圈八卦新闻 www.derentang.net
当前位置:青娱乐>新闻>社会新闻>   正文

女子竟领3名“男友”回家过年 为防催婚有一套

如今很多单身男女回家过年最头痛的一件事情就是被家里人催婚,虽然说家人是为了他们的幸福着想,但是一直催也不是个办法。然而一位很大胆的女孩竟想出了一招对付父母催婚的办法,那就是直接带三个男友回家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!

一位女孩被家里催婚,领回3男友回家过年。带三男友回家见家长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,很多90后的催婚一族纷纷吐槽:妹子,干得漂亮!  2017年春节马上就到了,想必很多人都有被家人催婚的经历,今天来说说一位被催婚的奇葩女的事儿。一个女孩领回来三个男友走红,反问父母:这三个都是我男朋友,您看选哪个好?

其实,这三个所谓的“男朋友”是女孩认识的三个朋友,为了应付爸妈的催婚,临时客串了一下。估计经此一役,这位女孩的爸妈再也不会催婚了吧!

催婚归催婚,父母肯定是希望儿女能找到好的归宿,以后幸福快乐的生活。可如今社会发展太快,很多90后真的还是个孩子。针对女孩表示要带3个男友回家的事情,据悉,其实他们四个人是很好的朋友,3个男生完全是来帮助女孩的,四个人是很铁的哥们儿。 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,子女成家是他们最操心的一件事情了,但是希望父母们能够多些理解和宽容,催婚是以关爱之名变相的“绑架相亲”。

关键字:
为您推荐
  • 快递再出新规 以后这些不能随便买了可能寄不回来
    2017-02-27 10:13:53
    最近,很多人在邮寄香烟、白酒时发现,许多快递公司有了限制,不像以前可以随便快递了。原来,新颁布的《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》里,规定了好些日常用品不能快递。如果快递企业接受了这些物品,是否会面对相应的处罚。该规定出台仅是对普通人快递东西有影响吗?禁止寄递物品指导目录有哪些呢?一起来了解看看!
  • 9岁女孩东莞卖菜寻亲 “我病好了可以来接我回家了”
    2017-02-27 10:00:42
    2008年出生不久被回四川的父母放在黄婆婆家门外,原本以为一周后就会返回东莞,结果毛毛的父母、阿婆口中的阿牛、阿娟,回四川汶川老家8天后,就发生了汶川地震,毛毛的父母从此音信全无。懂事的毛毛也帮年迈的黄婆婆卖菜为生,菜摊旁边的红色招牌上,写着毛毛寻找父母的启事。
  • 因争抚养权杀4子女 男子丧失理智简直禽兽不如
    2017-02-27 09:57:03
    现在很多夫妻离婚后会争取孩子的抚养权,各种手段都会使出的,为了得到孩子不得手段的也有。最近就有一对夫妻离婚后想争抚养权,男子丧失理智将其四个子女都杀害了。大家一起看看详细情况吧!
  • 老太杀夫肢解埋尸 背后真相令人震惊
    2017-02-27 09:56:01
    我们都知道相处时间久了有矛盾是正常的,但是如果没有及时解决引发悲剧就不好了。最近,有一名老太因为与丈夫有矛盾,竟然残忍将其杀害,还肢解埋尸。这是为何?是什么矛盾造成的呢?大家一起看看详细情况吧!
  • 客机着陆滑出跑道 机身受损严重十分惊险
    2017-02-27 09:55:46
    据媒体报道,2月25日凌晨加拿大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着陆时滑出跑道,机身受损严重,当时飞机上载有118人,好在没有人员伤亡,情况十分惊险。详细报道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  • 女主播直播跳楼秀 疑因精神不正常造成的
    2017-02-27 09:54:48
    现在喜欢直播的人很多,直播的内容也是千奇百怪。最近就有一位女主播扬言要直播跳楼秀,只见她身穿黑色紧身衣,要从十楼跳下。最终被警察救下,疑因精神不正常导致的,大家大家一起看看详细情况吧!
  • 特朗普恭贺民主党新主席惨遭反呛:我将是你的噩梦
    2017-02-27 09:51:42
    在25日的美国民主党党魁选举中,奥巴马时期的劳工部长汤姆·佩雷斯获胜,成为民主党委员会主席。在除了得到奥巴马、希拉里等民主党重要人物的祝贺,佩雷斯也得到了总统特朗普的“恭贺”,但佩雷斯却反呛特朗普是他的噩梦,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一回事。
  • 女主播直播跳楼秀 精神失常情绪激动
    2017-02-27 09:48:12
    奇葩事情真是无处不在,近日,常州女主播爬上10层高的自家阳台,直播自杀,并表示:很多人都会看,这样在线率比较高。而如此脑残的想法也给当地消防官兵带来困扰,一起往下看详情吧!
  • 陪妻抗癌反被负心 男子无奈欲离婚又怕被谴责
    2017-02-27 09:47:14
    妻子患癌时,男子坚持拒绝离婚,但是现在妻子康复了,他却表示想离婚,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原来妻子患癌康复这几年来,他每天像男仆一样扛起所有家事,但妻子却性情大变,对他只有指责与咆哮。
  • 高速应急车道斗地主 民警逮个正着:真是不要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