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青娱乐新闻网-娱乐八卦-娱乐新闻-娱乐圈八卦新闻 www.derentang.net
当前位置:青娱乐>新闻>社会新闻>   正文

医科大学女生误切男友下体 感染严重导致无法复原

男人的包皮过长是有些男人拥有的特征,所以需要及时的进行手术才会对以后的性生活有帮助。可是,在上海某医科大学的一位男生小陈却遭到下体被切坏的处境。一般包皮手术都是很容易完成的,却怎么变成这样呢?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情况吧!

上海某医科大学3年级的一对情侣,女生为了提高与男友的“生活质量”,并在出租屋里为男友做包皮手术,结果由于技术不到位不幸将男友下体切坏。  由于男生小陈从小一直都是包·皮过长,大4时交了小黄(化名)这位医大3年级的女朋友,同居后,小黄一直觉得她俩的那方面感觉不是太好,咨询了学姐后才知道是男朋友那个过长导致的,所以小黄决定趁周末亲自给男友做个小手术。

小黄在男友饭里下了昏睡药,等男友睡着好,便开始了手术,手术里由于抚摸过度,男友硬度突然变大,在环切完了之后小黄觉得并不完美,所以决定现给其修整一下,结果这一修整,男友却醒来了,吓的小黄手一抖,尖锐的手术刀将其从冠状沟的地方“一刀切”了,男友在痛苦中瞬间晕过去了。

随后小黄叫来了120救护车,但到医院后,由于手术造成感染没有及时处理,她男友的下体最终无法复原。  此事发生后,小陈的家属把小黄告上了法庭,最终小黄被故意伤害罪赔偿小张120万元,由于还是学生不能影响其前途,双方家协商同意后为小黄免去了坐牢,这一事件后,学校也对小黄做出了严重批评与处分。同时学校告诫所有同学们,虽然是学医的,但也不能随便给别人做手术,不要闹出了人命才后悔莫及。

关键字:
为您推荐
  • 长途大巴需实名票 一张身份证买一张票
    2017-02-28 11:57:37
    从明天起乘坐长途大巴,也得像购买火车票一样进行身份证实名购票了!《交通运输部关于修改〈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〉的决定》将于明天正式实施!道路客运实名制规定作为新《客规》的内容,市民到汽车客运站购买跨省、跨市的长途汽车票需提供身份证件,票面也将与火车票一样,印有本人身份信息,在进站上车时与本人身份证件核对信息。
  • 国通快递欠费停运 老板投了40亿将面临破产?
    2017-02-28 11:48:47
    国通快递欠费停运,老板投了40亿将面临破产?以“桐庐帮”为首的“通达系”快递公司(圆通、申通、中通、韵达)在2016年纷纷完成上市,一时间行业前景似乎一片大好。但桐庐首富朱宝良接手的国通快递,日子过得似乎并不那么舒坦。那么,国通快递究竟发生什么事情?停运的原因是什么呢?
  • 长途大巴需实名票 儿童没有身份证怎么办?
    2017-02-28 11:48:02
    大家都知道坐飞机和火车都要实名制,现在连坐长途大巴也要实行实名制了。那么实名制后我们要如何购票坐车呢?哪些证件可以购票乘车?想必许多人都还不太了解,另外还有儿童没有身份证又该怎么办?接下来我们一一来了解一下吧!
  • 31省人均gdp比拼 天津连续4年领跑全国
    2017-02-28 11:35:49
    所谓的“人均GDP”就是人均国内生产总值,这个指标通常作为展经济学中衡量经济发展状况的一个标准。近日,国内31个省份进行了人均GDP的比拼,想知道自己所在的城市排名第几吗?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  • 31省人均gdp比拼 9省份超过7万人民币
    2017-02-28 11:34:31
    31省人均gdp比拼,其中9省份超过7万人民币。人均国内生产总值,即“人均GDP”,常作为发展经济学中衡量经济发展状况的指标,是人们了解和把握一个国家或地区宏观经济运行状况的有效工具。下面,我们一起去看看31省人均gdp比拼数据。
  • 黄光裕最早可在2017年底出狱 中国“首富”再崛起?
    2017-02-28 11:21:02
    时势造英雄,黄光裕,在小编的眼里,他是一代枭雄,一个有狼性的男人,相信他出来后东山再起的日子不会太远。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位中国的首富是怎么被关进去的。
  • 违规主播将被禁用 36家网络游戏被查处